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贯彻落实全省“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交流视频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0 08:27: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9日,全省“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交流视频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廖海军、赵峰、余岸明、郑子毅、许开夏、卓国鸿、吴永忠、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何鸿、徐俊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交流视频会会议精神,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全区上下走深走实。

我区贯彻落实全省“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交流视频会精神

  何杰民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必然要求。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全面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统筹促生产、促消费、促项目建设、促外经贸、促旅游,保运转,防风险,控疫情“五促一保一防一控”,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生根。

❖要找准活动开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以实际发展成果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工作成效。

❖要紧盯第一季度“开门红”,坚持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持续加大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力度,形成项目接续滚动建设态势,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高维 陈家琳 通讯员 林凤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