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事关重点交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3 08:20: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推动我区部分重点交通项目路面修复工作。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李育民参加会议。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事关重点交通项目……

  何杰民指出——

  做好重点交通项目路面修复工作,是改善出行条件、展示城市形象、减少交通隐患的重要举措。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事关重点交通项目……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结合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坚持“生态立区”理念,根据不同路段的地形、使用功能、车流量,科学制定修复计划,打造串联福州、长乐、滨海新城的靓丽风景线,同步凸显我区优美宜居环境和现代城市品质。

  要树立精品意识,科学精细施工,打造长乐城市特色,不断提高修复效率,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清理影响群众出行和景观环境的各类问题,全面提升道路整体美观性和行车舒适性。

  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常态化、动态化路面巡查,提高路面养护质量和预防性养护水平,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道庆洲大桥(后岐村——营融线)和地铁6号线(营融线——吴航站)路面修复设计单位分别汇报沿线路面修复进展情况,区交通运输局、地铁办分别汇报沿线路线修复进展情况,市交建集团、地铁集团分别通报路面修复有关情况。

  (记者 高维 陈家琳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