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4 16:2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进行,区领导蔡劲松、陈增国、廖海军、赵峰、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郑成峰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仔细查看信访材料,厘清事情来龙去脉,针对不同问题,询问相关法律及政策,对接访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会商研判,商讨解决措施。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协调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和所在乡镇(街道)对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核实、协调,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健全为民办事的长效机制,细心、热心、耐心接待来访群众。要压实责任,部门之间加强沟通配合,各司其职,用心用情,实事求是,依法依理,为群众排忧解难,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里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