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5 09:11: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廖海军、陈锦等区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赴古槐镇、滨海新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区领导调研了中共龙田支部旧址,认真听取支部建立、斗争历程、典型人物等史实介绍,仔细端详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程、英雄事迹和优良作风,对革命先烈为抗战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区领导调研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并召开长乐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集体学习会。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何杰民强调,全区上下——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三个新”科学内涵,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党史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牢固树立“全域滨海”发展理念,围绕“创新引领、生态立区”,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快构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三生融合”的发展格局,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的良性互促。

  要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把智能制造、柔性制造作为产业转型升级主攻方向,大力实施“数字·绿色”技改,向价值链中高端延伸。聚焦购销供应链等平台经济,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从产值、销售值、市值超千亿着手,培育千亿级龙头企业,打造功能性新材料世界级产业集群。

  区政府副区长徐俊主持学习会,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新材料领域专家李军博士作《从功能性新材料看长乐纺织工业创新》专题授课。

  (记者 高维 陈家琳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