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6 16:22: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标本兼治强监管,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完善重点领域监督机制,织密扎牢制度笼子,努力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驰而不息纠“四风”,弘扬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加大力度治理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拓展“四风”整治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内容。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