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1年春季审批定兵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2 09:55: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我区召开2021年春季审批定兵会议,福州警备区政委蒋敬群,区领导蔡劲松、刘超、黄雨涛、杨博韬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2021年春季审批定兵会议

  会议宣布审批定兵的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对拟定兵人员的体检、政审、纪检等情况进行现场确认。

我区召开2021年春季审批定兵会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后续工作不放松。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善始善终,切实打通征兵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兵员按时顺利交接;要严格按照要求整理好新兵档案资料,确保各类表册的质量,认真做好新兵交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体检工作,并组织核酸检测,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抓好思想教育不放松。加强新兵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新兵入伍后的身体思想动态,杜绝退兵现象;要做好新兵家长的思想工作,积极正面引导,及时化解思想波动;要开展多形式的欢送宣传,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廉洁征兵不放松。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相关规定,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程序做好人员公示,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要加强监督检查和警示教育,完善监督机制,提高征兵工作的透明度,确保阳光征兵、廉洁征兵。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