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08:22: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夯实平台经济产业基础,健全平台经济生态体系,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充分发挥平台经济服务高质量发展与高品质生活的积极作用,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学习新华社署名文章《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解决民生实事、推动企业发展相结合,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盯清明节等重要节点,早安排、早部署,完善预案制定,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全民防火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第四届数字中囯建设峰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举办第四届数字中囯建设峰会的重大意义,抓好嘉宾对接、会务保障、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配合、考虑周全,统筹做好第四届数字中囯建设峰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峰会圆满成功。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长乐区政协2021年重点协商工作方案(送审稿)》有关事宜,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