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8 10:03: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长乐应有贡献

长乐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长乐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长乐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在“十四五”新起点上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是总书记深厚为民情怀的生动体现,是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有力动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充分发挥长乐特有优势,紧密结合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所提出的重要理念、重要方针,通过扎实工作,把总书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逐步变为现实,把总书记的鼓励鞭策作为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省会城市重要窗口的强大动力,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长乐应有贡献。

  二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多层次“全覆盖学”、学思践悟“系统学”、创新方式“灵活学”,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三要准确把握重点关键,推动新时代新长乐建设取得新成效。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前列,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争做示范,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取得实效。

  四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冲刺开门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认真筹备重大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实现城乡安宁、群众安乐。

长乐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和其他处级领导,部分家住长乐城区担任正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