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30日,我区领导干部到这里集体现场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31 08:26: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3月30日,我区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现场学习活动在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区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处级领导干部等参加活动。

30日,我区领导干部到这里集体现场学习

  在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的领誓下,全体参加人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30日,我区领导干部到这里集体现场学习

  活动现场,大家再次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报道视频并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在看、听、思、悟、评集体学习中,深受教育,坚定信仰,提升党性修养,接受心灵洗礼。通过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成就,缅怀党的先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0日,我区领导干部到这里集体现场学习

  何杰民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把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