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7 10:45: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强化学习成果和实际运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切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文物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着力强化对我区河湖治理情况、文化遗产开发保护工作的监督,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要认真实施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切实抓好《规定》的贯彻执行,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