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储棉领导来航调研棉花储备库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9 08:22: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8日,中储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廉凤国带队来航调研棉花储备库项目。区领导何杰民、吴永忠、徐俊等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对廉凤国一行来航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阐述了长乐在产业升级、交通设施等方面的区位优势。

中储棉领导来航调研棉花储备库项目

中储棉领导来航调研棉花储备库项目

  何杰民指出,纺织业是长乐支柱产业之一,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纺织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目前,长乐正在全力打造功能性新材料世界级产业集群,在纺织业发展上有需求、有市场、有转型升级空间。长乐诚挚欢迎中储棉来航落地项目,长乐将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加快推动纺织产业基地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廉凤国对区委、区政府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长乐是一座宜业宜居的滨海城市,投资环境优越、潜力巨大。中储棉将抓住发展机遇,适时与长乐开展项目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会后,廉凤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棉花储备库选址点。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