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4 16:10: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郑传芳为参会领导干部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辅导报告。

  郑传芳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阐释精准,为参会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