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9 15:46: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推进会暨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长乐高质量发展,围绕科技创新、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教育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推全区巩固拓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各方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人大监督的切入点、结合点,用足用好法定监督手段,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乡村振兴、九大专项行动、为民办实事等各项战略举措和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