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30 15:33: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6月15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四史”,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廖俊波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生动教材,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区委部署要求,聚焦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等方面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组织发动人大代表积极反映各领域、各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科技创新、教育体系改革、滨海新城建设、国际航空城建设、九大专项行动、“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城市更新、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