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驻航部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6 08:55: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赴驻航武警某部及下属支队开展走访活动,区领导刘超、黄雨涛参加活动。

  廖海军向部队领导介绍了近年来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军地共建、维护安定稳定等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海军指出,长乐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福州城市“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主阵地,福州滨海新城的主战场。当前,我区正加快建设省会新城区、副中心,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迫切需要驻地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驻航部队多提宝贵意见,助力长乐大发展大跨越。

  廖海军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部队建设、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提升部队战斗力积极贡献力量。

  部队领导感谢长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长乐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长乐人民的深情厚谊。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