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督查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08:54: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带队督查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林建华、李育民参加活动。

  廖海军一行现场察看泰铭项目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廖海军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我们必须坚决完成好的重要任务。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在支持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的同时,必须统筹考虑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认真负责地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廖海军要求:

  一要成立专班,现场督导。成立区级工作专班,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明确职责,督促、指导好项目业主做好整改工作。

  二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安排,加快推进岸线修复、山体生态修复、植树复绿等工作。

  三要完善手续,规范建设。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梳理自查,督促项目业主依法依规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四要优化方案,坚决减量。在保障生产工艺需求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减量方案,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五要相互配合,共同推进。相关部门、街道和项目业主要密切协作配合,高效推进整改工作。

  六要加强沟通,争取支持。挂钩联系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靠前指导,同时积极向上沟通汇报,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