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0 08:46: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各单位——

  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新城建设、旧城更新和乡村振兴,建好海滨城市、山水城市,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大力推动发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长乐情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全身心投入到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火热实践中。

  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依法行政、秉公用权,永葆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打造VR体验中心、红色地图等沉浸式体验项目,持续提升南阳省委旧址等革命遗迹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教育效果,生动传播红色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砥砺担当精神,保持清廉操守,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