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4 15:48: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全过程,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永葆忠诚本色。

  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特别是代表中民营企业家的作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战略部署,在加快滨海新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安定稳定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谋划开展好为民办实事、民生补短板督查等监督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听取社情民意,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