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2 08:34: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自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领导郑晓、左秋江,区领导郑子毅、许开夏、曾文雄等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会上,区委办和区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区委、区政府全面检视了“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足不足、“两个维护”强不强,广大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党史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显著增强,为全区上下更加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表率作用。

  (记者 高维 黄言楦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