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31 11:29:57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漳港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航星、郑成峰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一行实地检查了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集中观察点设置管理和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防控流程、人员配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认真查找不足之处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

  要保持思想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字当头、毫不松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织牢织密防控网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闭环管控,及时查缺补漏,切实消除防控盲点和漏洞,全面切断疫情可能的传播途径,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提高防范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加强检查指导,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守好关口、提高警惕、合理调度、积极应对,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高维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