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31 08:36: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李育民、林增祥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京环路及京岭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滨海新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会堂南路(省道203至龙景路)道路工程,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推动。随后,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区领导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是“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的主要抓手。

  区领导要求:

  要加强统筹策划,聚焦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标上级政策导向、产业风口,积极研究、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长乐未来发展积蓄动能;

  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协调解决用地、用林、资金等问题,确保工作力量向项目集中,发展要素向项目集聚,优质服务向项目集结;

  要推进项目提速,健全项目通报机制、预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列出责任清单,强化督查问责,全面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