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推进教育强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08:23: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福州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教育强市推进大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廖海军、林建国、赵峰、陈禺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部署推进教育强区工作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区教育强区工作。

我区部署推进教育强区工作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推进教育公平,全力打造教育强区。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辛勤工作,我区的教育事业在规模、质量、效益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何杰民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长乐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何杰民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坚持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上优先保证,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真正把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他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努力开创长乐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