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1 01:14: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赴福州滨海实验学校、长乐师范附小滨海校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福州滨海实验学校,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育管理等情况,认真询问了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区领导希望福州滨海实验学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厚德、博爱、尚行、创新”的校风校训,注入“现代化、数字化、科学化”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模式,不断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时代新人。

  在长乐师范附小滨海校区,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建设、特色办学等情况,面对面与教师代表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长乐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区领导希望长乐师范附小滨海校区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坚持“以诗言志,以乐教和”的办学理念,通过“诗乐”等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