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金峰镇调研推动攻坚行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5 08:38: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峰镇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禺、林宇、曾文雄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金峰镇调研推动攻坚行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一行来到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何杰民指出,胪峰大道是金峰镇沿线村镇重要通道,要狠抓工程质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节点景观提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方便群众出行。

区领导赴金峰镇调研推动攻坚行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杰民一行认真听取金峰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及相关部门点评,就提升攻坚水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何杰民强调,要更加善于谋划项目,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稳步提升谋划策划水平,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更加善于统筹推进,抢抓新一轮福州新区发展机遇,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要更加善于集聚要素,充分发挥金峰镇工业基础好、企业家众多的优势,进一步开展要素盘整、资源再造,推动金峰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何杰民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全面加强人员摸排和社会面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及进出管理,强化办公场所防护,保障防控物资储备,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