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再部署再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5 16:19: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福州市视频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折不扣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动我区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向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完善薄弱环节,加强电动车集中充电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全面摸排域内消防设施,迅速部署落实中秋、国庆假期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安全风险防控预防机制,严格落实秋冬季防火工作部署,加强自然灾害普查工作,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切实提高处置能力,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