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8 09:04: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首占镇、航城街道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赵峰、朱红艳、林少惠、陈国衍、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一行来到首占镇政府,调研e防控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反馈工作,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e防控工作流程、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福州外语外贸实训中心隔离点,何杰民一行详细了解隔离点设置、运行等具体情况。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采取更加严格有效的措施,查风险、堵漏洞、补短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会堂南路隧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何杰民一行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何杰民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节奏,结合节点景观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强化环节监管、把牢质量关口,严格落实施工安全措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投用。

区领导调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杰民一行认真听取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首占镇党(工)委书记汇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及包乡镇区领导、相关部门点评,就进一步提升攻坚水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何杰民强调:

  要抓住重点,认真对照任务清单,聚焦目标要求,以过硬措施扎实推进攻坚行动,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抓住增量,稳住经济基本盘,积极主动对接职能部门,进一步抓重点、强弱项,在做实增量盘子上下更大功夫。

  要抓好队伍,推进组织再造,注重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