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三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9 10:04: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我区召开第三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区领导廖海军、林建国、陈增国、李育民、陈爱玉,闽江河口湿地管理处领导郑航以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第三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召开

  老干部代表一行现场参观了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椿萱乐老年公寓、三馆三中心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第三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召开

第三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召开

  区领导李育民通报了我区今年1-8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委托,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廖海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

  廖海军指出,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今年我区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我区正深入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生活品质、干部作风”实现更大跃升。

  廖海军详细介绍了近期区政府工作重点和下一步思路。他强调:

  一要全力推动全域新城、全域新区建设。立足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定位,共同建设好“海滨城市、山水城市”。

  二要全力推动新城建设、老城更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分步实施、同步推进的原则,不断提升城乡功能品质,加快产、城、人、文深度融合。

  三要全力推动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大力解决教育、医疗、养老、托育、生态环境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

  四要全力推动社会安定稳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五要全力推动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倡导“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尊崇企业家风尚,营造各类市场主体安心、舒心、放心的发展环境。

  廖海军表示,老干部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群众基础,是长乐大发展大跨越必须借鉴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指导帮助,让区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惠及更多的长乐群众。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