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省级评审总结会暨国家验收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4 09:02:27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3日,长乐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省级评审总结会暨国家验收推进会召开。

长乐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省级评审总结会暨国家验收推进会

区领导陈爱玉参加会议

  会上,区食安办通报国家食品示范城市创建省级评审总结暨国家验收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区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全区上下要以国家验收为新起点新动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牢牢把握创建工作的重点和关键,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

  二要迅速行动,固强补缺。各相关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攻坚整改。区食安办要紧盯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不断强化督导检查力度。

  三要突出重点,营造氛围。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继续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对照宣传氛围营造明细分工表,持续加大对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