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9 08:41: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我区当前实际,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推动福州率先实现现代化、全面迈向国际化的关键节点、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的总宣言、总动员,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要求、总遵循。

  会议强调,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是习近平同志为福州擘画的跨世纪宏伟蓝图。长乐作为“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城市发展战略构想的主战场,我们必须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始终以“当先锋、争一流”的魄力与担当,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面融入强省会、福州都市圈等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

  要认真传达贯彻,迅速掀起市党代会学习热潮。将学习贯穿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准确理解与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

  要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要提速新区新城建设,书写全域新区新篇章;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要激发科技创新活力,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实现品质生活新突破;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抓好经济发展,大力推进“攻坚120天”,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抓好安全生产,严防各类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