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2 12:50: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赵峰、林春营、陈国衍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文章精神、给“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的回信精神、致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贺信精神等,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聚焦全区创新驱动、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强化监督力度,推动“攻坚120天”活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深入开展,助推我区全力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强化学习成果的巩固提高和实际运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正确领导,结合“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围绕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着力提升人大监督实效,为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