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3 16:27: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7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部署会。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不折不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全区工业企业特别是印染企业、纺织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出现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宣传,认真实施能耗双控、落实有序限电措施,针对不同企业性质做好及时沟通协调,对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着眼细节,强化对燃气、电动车等安全问题的监管,把控好各个安全环节,严格规范小区电动车充电及停放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