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6 10:28: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人民会堂胜利召开。随后,团区委第一届一次全会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团市委书记陈浩到会作指导讲话,区领导廖海军、林增祥、林春营、徐俊、林勇魁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32名代表参加大会。

共青团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大会的长乐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长乐各级团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追求同时代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建设美好长乐的伟大实践,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主动到基层一线、艰苦地方经风雨、见世面,到困难复杂环境中壮筋骨、长才干,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要涵养新风正气,自觉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争做新时代有德青年。

  何杰民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主动投身到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建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勇挑时代重任、争做时代先锋,锐意担当、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区总工会代表长乐区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辞。

  当天,共青团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长乐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部署了今后五年长乐团区委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

  在团区委第一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州市长乐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李豪当选为共青团福州市长乐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许丽君、陈雨涵、周松华(挂职)、兰瑞军(兼职)、胡金河(兼职)为副书记。共青团福州市长乐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由13名委员组成。

  (记者 黄燕云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