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2 16:27: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林善炜作题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专题讲座。林善炜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探索、发展成效与发展基础、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面临的问题、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区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传承好、弘扬好、运用好“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紧紧抓住当前福州、长乐面临的一系列战略机遇期、重要窗口期,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深入推进“抓项目促提升”“攻坚120天”等专项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