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08:21: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这都必将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党上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自觉的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推进,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引领、加快产业跃迁、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四个必须”实践要求贯穿于长乐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推进“攻坚120天”,前瞻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