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8 08:29: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河长何杰民,代区长、区总河长廖海军带队赴滨海新城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区领导陈禺、林宇参加活动。

我区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区领导一行来到位于滨海新城的漳江河、万沙河,实地察看河道保洁、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滨海新城水网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区领导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守护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要紧紧围绕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压实河湖长制责任,严格制度执行,强化监督检查,稳步推进我区河湖长制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完善河湖管理制度,构建新型管河治水模式,健全党政同责、政府主导、责权明晰的河湖长管理制度,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努力让每一条河流都成为造福群众的幸福河。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