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9 08:29: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带队来航开展工作调研。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区领导何杰民、朱红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和网龙网络公司。

  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滨海新城建设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对新区新城建设进展和成效给予肯定。在网龙网络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经验成果等情况,看望慰问台胞台企代表,对长乐关心支持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台资企业跨境投融资便利化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认为,长乐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集聚效应突出,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希望长乐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推动长乐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表示,我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勇挑重担,加压奋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