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4 09:13: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滨海新城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李育民、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一行走访调研了福米科技产业园偏光片一期、滨海新城输配环地下空间F1快线和地铁6号线控制性工程、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区领导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巩固拓展“首席勤务员”等服务机制,全面推行“一企一策”“一企一议”,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要素供给,切实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努力提供高质量“全生命周期”服务,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对照节点要求,抢工期、抓进度,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用,为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