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5:2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我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科学确立了福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描绘了福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集中反映了全体党代表的智慧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必将极大地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尹力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出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时代强音,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贯彻落实,坚决扛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职责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激发发展活力;涵养生态底色,绘就美丽长乐新篇;增进民生福祉,聚力推动共同富裕;完善民主法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强化政治引领,开创基层党建格局。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亮晒比学”活动,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建设,毫不松懈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