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外企业福建行”企业家代表赴滨海新城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5 08:56:16   来源: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  【字号

  近日,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中外企业福建行”企业家代表团一行44人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考察。

“中外企业福建行”企业家代表赴滨海新城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成果展示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考察,现场了解滨海新城规划建设及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发展有关情况。

“中外企业福建行”企业家代表赴滨海新城考察

  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成果展示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各行业前沿研究与应用成果;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考察团感受数字福建发展历程,了解数据资源存储、应用与管理情况,对大数据及其实际应用的魅力表示赞叹。

“中外企业福建行”企业家代表赴滨海新城考察

  据悉,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开幕,众多头部企业、知名专家和企业家齐聚福州,共谋发展。期间,省商务厅配套开展“中外企业福建行”活动,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组织与会企业赴福建各地考察洽谈。作为“数字之旅”的重要一站,此次考察为促进企业了解滨海新城这片数字经济的热土打下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激发中外企业来闽投资兴业的热情,从宏观层面引导企业家在更高站位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为全方位解读福建、福州新发展提供难得机遇和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