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1年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5 15:18: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2021年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召开。区领导廖海军、林建国、赵峰、陈增国、许开夏、林勇魁、陈文姗、陈晓清参加活动。

  老干部代表参观了猴屿洞天岩、绿皮火车、红安河湿地漫道、“1266”规划馆、南岸炮台史迹馆,听取猴屿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猴屿乡下一步工作规划。通过实地参观游览,老干部代表对猴屿乡近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表示,我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基础,也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