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7 15:37: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第23、24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区政协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分析报告、党总支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和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深化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的合作共事,加强同所联系界别委员和群众的联系联谊,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用心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六城”“五品”“九大专项行动”以及区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前瞻性谋划、统筹性安排,为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打好坚实基础。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参加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准备,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