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28: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赵峰、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2021·南南人权论坛、2021年大湾区科学论坛的贺信精神,市委务虚会议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亮晒比学”活动总结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人大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以及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好监督组合拳,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防范化解经济工作重大风险,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部署,坚持全域新区、全域新城理念,聚焦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建设、数字经济建设等重点领域,着眼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重要工作,切实强化人大监督力度,全力助推我区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