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7 08:40: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开幕,最新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代表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当天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参加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区领导陈增国、许开夏、朱红艳、李育民、徐俊、周勇参加会议。

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召开

  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民生保障、城市建设、数字经济、文旅产业等多方面畅谈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生动详实地总结了长乐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又立足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长乐未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何杰民认真听取了各位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对区政协全体委员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长乐建设发展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从全区工作重点、民生热点、社会焦点出发,共谋发展大计、共商改革良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何杰民强调,要坚持数字赋能,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更高水平推进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5G等新基建,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

  何杰民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秉承优良传统,肩负时代使命,围绕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再献良策、再添举措、再立新功。

  (记者 黄言楦 陈佳雯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