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5 10:51: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出席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晓到会指导。区领导赵峰、陈增国、郑子毅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何杰民指出,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展现了秉持初心、砥砺奋进的新气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有声有色“学党史”,凝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共识;入脑入心“悟思想”,兴起了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的学习热潮;善作善成“办实事”,站稳了依靠人民、矢志为民的人民立场;见行见效“开新局”,迈出了全域新区、共同富裕的坚定步伐。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要求、取得的显著成效、创造的新鲜经验、巩固拓展成果的重要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何杰民要求:

  要增强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强化政治建设,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过硬、政治忠诚更加纯洁;

  感悟思想伟力,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好“湿地篇章”“数字经济篇章”等宝贵财富,更好发挥新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优势;

  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增强历史主动,以更高的立意全身心投入到各项事业,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朝着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目标奋勇前进;

  坚持自我革命,以严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与时俱进推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