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考察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6 11:24: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至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中国工程院一局局长徐进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考察团来航开展考察活动。福建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区领导和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领导何杰民、陈增国、林宇、郑航参加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考察团来航考察

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考察团来航考察

  考察团一行调研考察了东湖湿地、闽江河口湿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及数字会展中心。考察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具体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提升湿地保护和管理水平提出针对性意见。随后,考察团一行在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考察团来航考察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湿地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长乐区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要求推进湿地生态保护工作,建立可持续稳定的科研方向,争取在生态系统研究方面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科研道路,全面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还积极磋商东南沿海湿地生态研究中心(院)组建事宜,并指导下一步工作部署和科研方向。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