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驻航部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08:22: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驻航部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刘超、杨博韬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驻航部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座谈中,廖海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与部队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驻航官兵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廖海军指出,近年来,驻航部队在聚力练兵备战、狠抓改革强军的同时,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航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奋斗,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航部队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竭尽全力帮助官兵们排忧解难,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赴驻航部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部队领导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长乐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加快部队各项建设的同时,继续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