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2022年新春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30 09:04: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长乐区2022年新春工作会议召开。何杰民、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陈禺主持会议。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驻航部队指战员、公安干警,向长乐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

长乐区2022年新春工作会议召开

  何杰民指出,过去的一年,福州都市圈规划、强省会战略、福州新区体制调整相继实施,行政中心顺利迁移,国际航空城、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强势开局,长乐担当强省会强板块的角色越来越突出。数字经济广泛赋能,高质量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城市更新行动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持续落地,成功入选全省城市发展“十优”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取得了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何杰民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乘势奋进的关键之年,也是长乐担当福州都市圈主中心、省会城市副动力源的突破之年。要坚持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坚决扛起新区新城建设主力军职责,更高水平建设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丝路海港城,不断提升核心枢纽地位。要持续补链延链强链扩链,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为支撑,持续发力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加快产业跃迁升级,做大做优做强实体经济。要积极探索实现共同富裕的长乐路径,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一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与城市更新行动,努力打造高颜值城市样板、高品质生活标杆。

长乐区2022年新春工作会议召开

长乐区2022年新春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向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逐一颁发2022年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宣读《关于“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先进典型的通报》,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向“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长乐区2022年新春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