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政府代表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6 08:45: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政府马波区长率代表团来航考察。长乐区领导廖海军、林宇参加活动。

  原州区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廖海军代表长乐区委、区政府欢迎原州区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并简要介绍了长乐经济社会基本情况。

  他表示,很高兴能与原州区建立合作关系,原州区地理位置优越、现代农业初具规模、旅游资源独具魅力、商贸物流繁荣活跃,我区将以此次闽宁协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帮助原州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闽宁协作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原州区代表团对我区近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长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与长乐的沟通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推动原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