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6 15:4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十中队全体官兵的回信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主要领导来航调研活动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助力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要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着力提高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以高效能监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壮大、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