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0 12:23: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州新区和区领导何杰民、程小马、廖海军、陈禺、陈焱、陈航星、何鸿、周勇、索朗旦增、陈晓清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我区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从严从紧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何杰民指出

  坚持就是胜利,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要进一步扎紧扎密防线,精准高效推进中高风险地区来航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防控举措,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基本生活物资等储备保障工作,加快方舱隔离点等建设,全面做到严防死守、闭环管理。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快准严实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提升防控专兼职人员能力水平,强化社会面宣传引导,完善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顺畅快速反应、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用好网格化工作机制,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记者 姜亮 黄燕云)